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9级学生座谈会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量:

  为切实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5月26日下午2点,我院在1401教室召开2019级学生代表座谈会。二级督导冯盛彬主任、教学秘书谭玉清及12019级学生代表出席参加,会议由冯盛彬主任主持。

  会上,冯主任首先对学生传达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鼓励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反应教学、学习、教学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为教学工作建言献策,为口腔医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代表针对课程设置与安排,教学条件与保障,授课内容与形式,理论教学与实践训练,实习安排与就业前景等问题逐一积极发言,提出建议与意见。张紫阳及参会的相关教师,针对学生提出的建议与意见一一进行了解答与沟通。

  会议最后,冯主任表示,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艺术传媒学院会快速落实解决,为学生们的学业保驾护航。

  本次座谈会旨在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弥补教学过程中的不足,促进了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我院日后教学发展提供方向。

  微信图片_20210607005946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