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业就业

创业就业

台湾正美集团来我系举行招聘会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3-06-09 浏览量:

 

 

        为了让即将实习学生有更多就业渠道,2013年6月9日上午9点半在3306教室由台湾正美集团为我系即将实习的印刷、包装专业的同学们举办了一场招聘会。

 

        正美集团成立于1969年,注册地址台湾台北。主要从事商标设计、印刷。在招聘会上正美集团负责人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印刷、包装专业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本公司的理由。此外向在场的各位同学发放了个人资料表,同学们积极的填写并竞相向其公司负责人提出自己关注或疑惑的问题。这个招聘会现场一番积极探讨的景象。

 

        我系领导对本次招聘会也给予了高度重视,陈华副主任亲自来到现场,并动员在场的同学积极提出自己不理解或想知道的所有问题。

 

        正美集团负责人还为即将实习的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他就自身当时的就业经验为我们详细的说明了一些难得的诀窍和一些忌讳。让同学们在第一次面试中也可以淡定自如的通过,并对同学们如何编写个人资料,展现自身特长,如何在职场上生存等许多方面给予很多指导。

 

        就业是每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望即将实习就业的同学们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义务,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自己炫出自己的风格。

 

       在此次招聘会上我系同学在学习了就业经验的基础上也了解了当今就业形势的严峻。就此正美集团在我院举办的招聘会圆满结束。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