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创业就业

创业就业

我系召开2011级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发布者:谭玉清 摄影者: 发布时间:2013-05-31 浏览量:

 

 

 

       2013年5月31日上午10:00,我系在阶梯一教室组织召开了“2011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会”,我系11级室内设计、广告设计、服装设计、包装设计4个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系副主任石树勇、系党支部书记黄觉结、就业干事韦一文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觉结书记主持。

 

       会上,石树勇副主任就11级实习作了动员,讲解了《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办法》的有关文件的内容,就顶岗实习的意义和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教育。同时希望同学们不仅是学校的学生也是企业的员工,要严守学校纪律和企业的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注意交通、财产和人身安全,要加强和辅导员、指导老师的联系,认真参加每次的返校,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实习干事韦一文发言,希望同学们要随时留意系部发的实习单位招聘信息,要脚踏实地工作。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生明确了实习目标,提高了我系学生实习的动力,同时也为学生走出校门、踏上社会做好了心理准备。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