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活动

勇敢去做让自己害怕的事 —— 信工学院2023-2024学年大学生讲坛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郑凯程、张馨月 发布时间:2023-11-06 浏览量:

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于近期举行,为了让大家积极参加校级省级国家级比赛,为了让部分迷茫的大学生们克服对自己未来职业生涯的恐惧,本场主讲学生郑凯程同学,为同学们带来的主题演讲是“勇敢去做让自己害怕的事”。


111.jpg


一开始,郑凯程同学以自身经历为例子介绍了勇敢去做让自己害怕的事的好处,并结合参赛心态变化历程分享参加职业规划大赛的一些建议。之后,郑凯程同学向在场的各位分享了他夜爬三官山的故事,他绘声绘色地分享调动了现场的我气氛。接下来的第二次互动,有不少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勇敢去做让自己害怕的事的经历,现场气氛活跃。


除此之外,郑凯程同学跟大家享了锻炼胆量的方法并建议同学们参加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辩论社。在讲坛结束时,郑凯程同学给了所有参与互动的同学一份小礼品,他希望这份小礼品可以鼓励他们在之后的日子中勇敢去做让自己害怕的事。


111.jpg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了勇敢去做让自己害怕的事的好处,以及锻炼自身胆量,增强勇气的多种方法。当面对一件难题我们能有很多次机会的时候,我们可以勇敢去尝试,如果失败了就看做是试错,积累经验,最后找到这难题的解。所以,我们青年勇敢地去尝试吧!创造自己喜欢的人生,实现自己的目标,不为失败所困,只为成功而搏。



主讲学生:郑凯程

指导老师:张馨月

摄影:翁子鑫、郭瑞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