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生活动

“革命时期的红军为何能取得胜利” —— 信工学院2022-2023学年大学生讲坛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刘付水丽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量:

在图书馆二楼新书发布厅举办演讲活动的是来自20电气本科3班的阮富堃同学,为同学们带来的是主题演讲是“革命时期的红军为何能取得胜利——革命经济学之从建党到苏区建立中坚挺的经济支撑”


1.jpg


本次讲坛,阮富堃同学为大家讲述了从建党到苏区建立中我党与红军在经济方面的诸多历史故事。如:从党的初期受到共产国际的领导到后来走向经济的独立自主的历史,同时穿插了许多红军艰苦奋斗,勇于革新的故事。


1.jpg


1.jpg


通过本次“大学生讲坛”主讲同学的分享,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我党与红军的历史,理解了前辈们艰苦奋斗后的成果来之不易,更加珍惜当下幸福美好的生活。本次分享令同学们爱国热情更加高涨,并深刻地意识到自己身上肩负着的历史责任。


撰文:阮富堃

摄影:邱志鹏、闫铭

指导老师:刘付水丽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