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建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专科学生党支部举行线上参观红色展馆学习活动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李唐玉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量:

20221211日,信息工程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专科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线上学习。重温红色历史、回望经典历史瞬间,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

image.png 

图片来源:“人民网”红色云展厅

“红色云展厅”传承红色基因,追望真理之道,让红色精神润物无声,让红色文化直抵人心。它将红色文化资源上云,全国共享,通过红色资源融入旅游发展,让红色文化活起来,大大提升了红色文化感染力。通过5G云技术,将百家红色场馆的党建党史四史教育内容数字化,让革命文物动起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

 image.png 

图为:积极分子观看“红色云展厅”活动页面

 image.png

图为:党员同志观看“红色云展厅”活动页面

image.png

图为:党员同志观看“红色云展厅”活动页面 

同学李伟杰表示:在这次活动中,通过观看“红色云展厅”,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要提高自我政治意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本次活动,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血脉,弘扬红色经典。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