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助力信工学子扬帆起航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迟园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量:

随着毕业季的临近,信息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启动,旨在为信工学子广大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就业服务,助力他们顺利踏上职业道路,实现人生价值。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成立了专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同时,学院邀请多位行业专家和校友,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明确职业方向。


image.png


为了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学院将计划陆续组织一系列就业培训活动。这些活动包括但不限于简历制作技巧培训、面试技巧指导、职场礼仪讲座等,旨在帮助毕业生提高自我展示和沟通交流的能力,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和应对能力。


此外,学院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创建专门就业信息发布群,专人及时发布各类招聘信息和就业政策,方便毕业生随时了解就业动态。同时,学院积极推广线上招聘活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一座便捷高效的沟通桥梁。


image.png


此次就业工作的全面启动,不仅为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和发展机遇,也为学院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期待更多优秀的学子在学院的培养下,展翅高飞,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