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信息工程学院2023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王蕴盈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量:

为了认真贯彻《消防法》、《消防条例》等法规条例,根据《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3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提高全体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学校内部应付突发事件和自防自救的能力,预防和减少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信息工程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将扎实开展2023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对于本次安全宣传月活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及副书记为成员的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月相关事宜。在2023年11月初,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召开消防安全宣传月部署会议。本次会议上认真传达了上级会议要求与文件精神,建立长效的安全机制,设置针对学院师生教育、场所检查等不同方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及检查的工作计划,并安排具体负责人,明确主体责任。


8a89b6fff5bca06189155394e837dd1.jpg


在后续,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开展系列安全教育及宣传活动,为我院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