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林达龙同志一行莅临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相关党建工作指导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王蕴盈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量:

2023年9月21日上午9:30,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林达龙同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晓萍同志等人莅临信息工程学院进行校、院两级党组织会议,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陈政石、副院长兰娅勋、党总支书记肖琳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晓萍副部长宣读校党委关于李唐玉同志任职的通知: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李唐玉同志任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宣读完毕后,全体参会成员鼓掌对李唐玉同志的任免表示祝贺。李唐玉同志衷心感谢校党委、学院等对她的栽培与认可,在未来的工作中必将不断加强学习,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履职尽责本领,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人员携手共进创辉煌。


image.png



林达龙副书记表示,信息工程学院整体工作情况优良,多项工作能够很好地稳步推进,专职辅导员队伍配备完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要落实抓好。林达龙副书记对李唐玉同志及在座人员提出以下要求及希望:一是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全面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发挥政治优势,坚持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思维水平要高,举措针对性要强,落实要到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image.png



林书记一行人的莅临对我院党建工作起到了实质性的指导作用,结合本次会议情况,我院将结合自身实际,继续奋发向前,再创辉煌。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