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信息工程学院顺利完成“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陈升敏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量:

2023年12月9日至10日,由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1+X”大数据应用开发(Python)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中级)、“1+X”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职业技能考试(中级)考试工作在8栋教学楼81107顺利完成。


信息工程学院根据评价单位广东泰迪智能科技股份公司、阿里巴巴科技有限公司的要求,提前布置好考试环境,整个组织过程规范严密,考务标识准确醒目,考风考纪严肃认真,工作人员认真履职,考场秩序井然有序,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有力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


“1+X”证书制度的推行,有利于促进专业教学改革,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本次“1+X”考试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加快推进了信息工程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有效提升了参加培训学生的专业技能,进一步拓展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image.png


image.pn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