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谋新篇——信工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王蕴盈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量:

2023年10月25日下午14点,信息工程学院在81504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殷瑞祥院长、陈政石院长、兰娅勋副院长、蔡娟副院长、肖琳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这是殷瑞祥院长新上任后首次参加学院大会,陈政石院长在此首先对殷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回首过去,陈院长接着对他任职期间的工作进行回顾,并总结信息工程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如成功建设职业本科专业、以计算机应用工程专业为首的“计算机应用工程专业群”已经获批广东省高水平专业群等等,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殷瑞祥院长也对陈政石院长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各位同仁保持冲劲儿,有好的建议想法大胆提出来,共同建设好信息工程学院,迈向新征程。


2.jpg   3.jpg


兰娅勋副院长针对日常教学工作作出规划部署。在日常课堂上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并对近期的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各位老师需认真对待,所上交的材料规范完整,不能马虎对待。同时,2024届毕业设计工作的钟声已经敲响,这项工作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也逐渐成熟完善,各位指导老师仍要反思总结过往学生在毕业设计中的问题,并结合毕业设计的要求认真思考如何作出实质性的指导。


5.jpg


蔡娟副院长也对日常实践实训教学进行强调,要注意实训室的卫生及设备使用规范,确保我院实训课堂稳步推进。针对今年全国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也要做好动员与指导工作,这不仅是为了比赛而参赛,而帮助学生以赛促学,在比赛中清晰个人定位与目标,也有利于未来个人发展。


6.jpg


最后,肖琳书记再次严肃强调师德师风问题,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出整改措施找准问题、剖析原因、自查自纠。同时,专任老师与辅导员要畅通沟通渠道,尤其是需调停补课时做好通知工作,杜绝教学事故的发生。


7.jp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