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师生暖心交流,优化教学工作——信息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情调研座谈会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王蕴盈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间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对我院授课教师教学质量的评价,改进优化教育教学工作,2023年5月10日下午14:00,信息工程学院在8栋教学楼8809、8904室分别面向本科、专科专业学生进行学情调研座谈会。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对本次座谈会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参会领导有陈政石院长、兰娅勋副院长、蔡娟副院长、肖琳书记,并由学院二级督导担任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510213431.jpg


微信图片_20230511103509.jpg


座谈会前,各班学生代表提前收集本班同学对课堂教学、实验实训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更好地广泛聆听各班学生的声音。会议伊始,陈政石院长首先对同学们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此次师生座谈会的主要目的,希望同学们可以放松交流、畅所欲言。陈院长表示,教学是教与学相结合的过程,教的主体是老师,学的主体是学生,信息工程学院除了日常加强对教师管理,也十分重视学生对于教师教学质量、课程设计安排、教室环境情况等各方面的反馈,为学院教育教学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10202715.jpg


整体而言,学生们对我院教师质量表示认可,纷纷夸赞信息工程学院专任教师知识扎实、能力较强、待人亲和。各班学习委员、纪律委员有序发言,如实汇报班级的学习状况、上课迟到早退、学风班风等方面的情况,师生针对所出现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共同思考改进的方法与策略。除此之外,学生代表对于教学设备尤其是实训室机器仪器上的设备提出问题。同时,学生们希望学院学校能为同学们提供开放更多计算机方面的网络资源与权限,更好地推进所学所操纵计算机项目的实施。


微信图片_20230510202718.jpg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老师耐心倾听学生的发言,对学生发言要点详细记录,表示会认真思考同学们所提的意见与建议。参会领导老师结合学院情况也对学生所提的问题作出回应,希望能针对不同角度了解具体情况,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互相理解。


微信图片_20230510202711.jpg


本次师生学情调研座谈会气氛热烈,畅通师生交流与信息传递渠道,在未来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坚持贯彻“以生为本”的理念,倾听学生心声,充分了解同学们的具体需求,不断改进教学工作。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