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以评促教,进步提升—信息工程学院本科专业办学质量改进提升工作汇报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王蕴盈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量:

为提升职业本科专业办学质量,走出职业本科高质量发展之路,2023年3月15日上午9点,信息工程学院对当前所设职业本科专业进行办学质量改进提升工作汇报。倾听并提出修改意见本次汇报会的是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董汝萍为组长,教务处、人事处等多个校级重要职能部门领导为小组成员的专家组,陈政石院长、兰娅勋副院长以及相关教研室主任进行本次汇报。


微信图片_20230322101725.jpg


信息工程学院设立职业本科专业有:大数据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每个专业分别从专业建设基本情况、优化师资队伍结构、人才培养、办学条件与专业特色、技术研发与社会服务等不同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展现专业成果与风采。


一直以来,信息工程学院职业本科专业发展立足广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致力于培养高层次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先进教学模式探索和实践,其中以计算机应用工程为首的专业群获批为广东省高水平专业群。学院实训室建设紧跟各专业领域先进技术和人才培养需求,紧密对接产业需求共建校内外实训实习基地,共施人才培养。


微信图片_20230322101748.jpg


学校专家组成员认真倾听,对我院各专业情况提出了客观建议,其中提到各专业要互相扶持发展,尤其是大数据工程技术相对于其他专业较为“年轻”,虽有丰富成果但也仍有改进空间,相互促进,谋求发展。


本次本科专业办学质量改进提升工作汇报促使信工学院三个职业本科专业有更高的进步与提升,同时为未来专业教学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未来征程上,信工学院会牢记教育使命,努力提升专业办学质量!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