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祝贺我校信工学子在华为ICT大赛2022-2023中国区广东省实践赛中喜获多项奖项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王蕴盈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量:

2022年12月11日,华为ICT大赛2022-2023广东省实践赛决赛顺利举办,本次比赛设置网络赛道、云赛道和计算赛道。自收到大赛举办通知以来,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校级比赛进行严格选拔,派选优秀信工学子参加各赛道比赛。对于本次比赛信工师生严阵以待,导师耐心指导、学生勤奋练习,最终王嘉晟、毛进鹏、胡俊奕3名同学所组队参加的计算赛道本科组荣获二等奖、陈沈俊等3名同学参加的云赛道本科组和凌圣培等2名同学参加的网络赛道本科组荣获三等奖。


99456968-f85d-4539-b548-c1dbdce9c123.jpg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打造的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年度ICT赛事。大赛以“联接、荣耀、未来”为主题,以“I. C. The Future”为口号,旨在为全球高校大学生打造国际化竞技和交流平台,提升学生的ICT知识水平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其运用新技术、新平台的创新创造能力,推动人类科技发展,助力全球数字包容。


60467349-9239-4db3-a116-b8ec7e5a026d.jpg


据官方统计,华为ICT大赛自2015年举办以来,参赛人数达到150,000+,参加院校2,000+,国家/地区85,规模强大,影响力日益增强。2021年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工作组发布2020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华为 ICT 大赛入选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代表华为ICT大赛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


14c0e7c8-8f5e-4dea-a645-9f65b72c22f5.jpg


振翅现在,翱翔未来。每次比赛提供给每位学生一个展现自我的绚丽舞台,成就自我,绽放光彩。在未来竞赛路上,信息工程学院将继续奋勇前进。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