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信工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陈毓秀 发布时间:2023-01-01 浏览量:

2023年1月1日,迎来我校信工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的喜讯。自收到大赛举办通知以来,信息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层层选拔,最终4名同学参加本科组Excel数据分析。在经过广东赛区选拔后,以省赛一等奖的优异表现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21级计算机应用工程专业的赵嘉棋、彭嘉楠2位同学分别获得本科组一等奖和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赵嘉棋同学参加12月11日的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本科组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大数据分析技术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应用统计专业硕士专业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大数据网和北京大数据协会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全国400多所高校的上万名学生通过腾讯会议,“云”上竞技。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运用大数据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基本技能与综合能力,培养大学生数据分析能力、计算思维、创新意识和科学素养,促进提高学生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素养,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1.jpg


2.jpg


3.jpg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