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社联内部联谊预告

  光阴似箭,眨眼间,社联内部联谊马上就要到了。在这期间,我们看到了师弟师妹们认真排练的身影,虽然时间紧促,但是,你们的努力,我们有目共睹。我们期待着,你们能够在内部联谊的舞台上,自信从容的展示出你们一直以来努力的成果。你们努力认真的样子,是最美的! 

Image1

Image1

        

  近段时间以来,你们每天晚上都会安排时间来排练节目,与小伙伴们一起,记歌词或者小品台词,学跳舞动作以及走位。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你们一直以来的努力,都会给你们带来或多或少的回报。希望你们能在排练的过程中,找到自己身上的更多的闪光点,发现自己,完善自己。勇于去做自己,挑战自己。  

Image1

Image1

  新环境,新朋友。与同部门的小伙伴们,从一开始的互不相识,再到后来打成一片,让每天的排练,在欢笑声中开始,也在欢笑声下结束。  

Image1

Image1

  那个每天下课后准时出现在排练课室的你,那个不厌其烦一遍又一遍练习表演内容的你,一定也和我一样,期待自己11月27日晚在黑石舞台上闪闪发光的表现吧!11月27号,黑石舞厅,我们不见不散!一起加油吧!


  编辑|甘草、哦吼、吖兜

  图片来源|社团联合会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1-11-25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