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投篮大赛--腾飞篮球协会(滨海校区)

2024年3月30日下午18:00-20:30,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滨海校区篮球场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两分三分投篮大赛。此次活动由我校滨海校区主办,校团委承办,腾飞篮球协会(滨海校区)协办,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

图片 4

此次两分三分投篮大赛,分为两个场地进行男女生两分大赛,在进行激烈的比赛之后,分别得出男女生冠亚季军。随后进行三分大赛,最后得出男女生冠亚季军。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在场下的观众为他们呐喊助威!氛围十分和谐融洽;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行,严肃认真,保证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连续性;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以及强健的身体素质。

图片 3

同学们在一次失误后迅速调整好状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挑战,裁判们目不转睛地盯着选手发球以及有无进框,以认真严谨的态度给予每一位选手公平公正的比赛!

比赛结果名单:

男生两分大赛         女生两分大赛         男生三分大赛         女生三分大赛

冠军:庄浩斌          冠军:叶怡萱          冠军:唐驰           冠军:叶怡萱

亚军:魏瑞宏          亚军:刘咏茵          亚军:袁艺康         亚军:苏惠诗

季军:吴冠烽          季军:戴祺琦          季军:王海           季军:何瑶泓

图片 2  

同学们认真积极努力争取将自己平时训练的水平发挥出来,以自信昂扬的姿态对待每一次投球,在自己热爱的篮球赛场上大放异彩,由内而外地散发出迷人的自信!

图片 1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队凝聚力,还增进学校篮球爱好者之间以球会友,相互切磋交流,帮助同学们在课余篮球活动中享受乐趣,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加强锻炼身体的意识,增强体质,锻炼意志,促进全面发展,展现大学生阳光健康,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希望今后有更多这样的比赛让同学们多多参加!


撰文:腾飞篮球协会(滨海校区)

摄影:腾飞篮球协会(滨海校区)

执行编辑:龚睿琪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4-04-09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