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美术协会(滨海校区)线下手工活动

匠心巧手,艺动人生。为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培养创新精神和劳动技能,美术协会(滨海分社团)于3月30号下午四点在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滨海校区图书馆会展厅开展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线下手工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31160602

本次活动有多种手工艺项目,包括流体熊、奶油胶发夹DIY制作,精美书签的手工制作,石英砂沙画,扭扭棒,黏土工艺等。美术协会提供了必要的材料和工具,社团老师在旁指导,即便是手工制作初学者也能轻松参与。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我校学子提供了展示才智、发挥创意、投身环保的广阔平台,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学生的审美情操和提高了学生的人文素养。参与活动的刘同学表示,美是没有界限且因人而异的,但亲自动手的快乐却是相通的。在忙碌的学习之余制作一件小手工可以让我们的心得到慰籍,这是可以让人产生通感的神奇手作。今后,美术协会(滨海分社团)将继续举办各种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机会与平台。

微信图片_20240331160636


撰文:张蕾

摄影:林思羽

指导老师:谢舒洁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4-04-08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