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秋季游园会——原色摄影协会

        20231115日下午17:00-20:00,九栋篮球场旁举行了由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主办,校团委承办及各社团协办的季游园会。

/Users/ouyexin/Desktop/原色摄影协会/WechatIMG99.pngWechatIMG99 /Users/ouyexin/Desktop/原色摄影协会/L1058140.jpgL1058140

 摄影是一种通过光线的投射或记录方式,使用摄影设备捕捉并保存静止或运动物体的图像的艺术或技术。同时丰富同学们在校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我们原色摄影协会的各干部干事的积极响应,为活动的成功奠定了基础。协会的摊位主要是为同学们拍摄美好的一瞬。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参与,我们协会的工作人员也积极向前来的同学介绍摊位,也为在拍摄过程中同学们提供服务。模特队的精彩走秀,给同学们带来了听觉、视觉上的盛宴的同时,为校园增添不一样的色彩。                                      

/Users/ouyexin/Desktop/原色摄影协会/L1058132.jpgL1058132 /Users/ouyexin/Desktop/原色摄影协会/L1058125.jpgL1058125

原色摄影协会的宗旨是,通过构图、光影、色彩等元素,创造出富有艺术感和感染力的影像,发现同学们独特视角并记录下来

/Users/ouyexin/Desktop/原色摄影协会/08ce5866249bb18de4a662b6248d6596.jpg08ce5866249bb18de4a662b6248d6596


撰文:原色摄影协会

摄影:原色摄影协会

执行编辑:龚睿琪



  延伸阅读

发布时间:2024-01-31
  • ©2015-2022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
  • 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 电子邮箱:E-mail:gkd@gkd.edu.cn
  • 电话:020-87418705(广科大团委办公室)
  • 网站建设与技术支持: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