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对外交流

马院赴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考察交流

信息发布者:曾尧冰 摄影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021年12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学龙教授、院长助理王素芳副教授和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一行六人赴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


  21be6f60046a282f465363a0c9cea7e

                  图为交流会会场


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成教授等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了该校VR党史馆,重温党史践初心。该校党史馆借助VR技术,更为直观地展示百年党史成就辉煌、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国共产党在广东的实践等内容,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思政课堂如何用好红色资源、普及党史知识等进行深入交流。


  eab1c4e27cf2e3aa7247970110ec8cf

  图为参观党史馆


参观结束后,宾主双方召开了思政课建设交流座谈会。在听取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梁伟莹副院长的介绍后,我院院长曾学龙教授从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现状与改革、学科研究、特色品牌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建设情况。双方重点就百年党史学习宣传、师资队伍建设、理论与实践教学、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随后,双方各学科教研室主任“一对一”方式就实践教学中存在的难点和相关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af0e2530b2a18a6ca6daab8539ca57f

                 图为宾主双方进行交流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内容丰富,开阔了思路。双方希望以后能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分享思政课教学的成功做法,破解思政教学中的难题,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3a60fb9d8f0281d4989a6f3d21d8082

                 图为宾主双方合影留念

                         (曾尧冰报道)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