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对外交流

广东部分民办高校马院、思政部领导到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交流考察

信息发布者:曾学龙 摄影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量:

2020年12月18日上午,由我校牵头的广东省高校思政课区域协同创新中心(民办)组织参与协同的部分民办高校马院、思政部主任到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交流考察。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马院常务副院长廖良初教授、广州华夏职业学院赵玲教授以及广州松田职业学院思政部周巨安主任以及我校马院院长曾学龙教授等4人参与了交流考察活动。

 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熊启明院长、宋殿福副书记、廖忠明副校长亲切会见了广东民办高校马院与思政课主任一行并代表东道主表示热烈欢迎!廖忠明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办学特点。之后,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文围绕“基本情况介绍、教学工作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特色教学成果”等四方面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近三年该校思政课建设的亮点与取得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1221104621

    图为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领导会见到访嘉宾


曾学龙院长以及其他三所广东民办高校的马院、思政部领导也分别就自己所在学校的思政课建设作了经验和成果分享。交流活动推动了粤赣两地院校合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1221104634

          图为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的领导介绍思政课建设

  

当天下午,四所民办高校的马院、思政部主任还到中央苏区的兴国县将军馆和毛泽东当年开展乡村调查的“长岗乡调查纪念馆”参观考察。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9e496d14dfdb2a053795117c02f9b.jpg

               图为考察人员在兴国将军馆留影纪念

   

  (曾学龙报道)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