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对外交流

思政部教师考察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信息发布者:傅小英 摄影者:思政部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量:

傅小英报道:为完成教育部课题《民办高校、独立学院与中外合作办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研究》的工作,5月30日上午,思政部教师在主任曾学龙教授的带领下,考察了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的思政课建设。


  29209a3d4411ca34167675444915c1d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副主任林燕芬等老师带领我校思政部教师参观了美丽的校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学校的主要特色,之后双方就高职院校思政课建设的特点与问题进行了交流。

我校思政部曾学龙主任向对方介绍了我校思政课“四准促教学、四字建团队”,通过协同育人推进思政课教学水平提升与教师全面发展的特色。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的同行对我校思政课建设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十分钦佩,认为“四准教学法和四字团队工作法对促进高职院校思政课建设有借鉴价值。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