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对外交流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来我校交流党建工作

信息发布者:文、图/黄碧莹 审核/ 曾学龙 摄影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思政课建设,6月16日上午,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行政党群部副部长吕文繁、党建与纪检主管曹芳玲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文恩、党支部书记曾兰兰、支委苗良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党建工作。我校党委纪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张晓萍、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学龙、党支部书记杨萍、副院长王素芳等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


  C:\Users\admin\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617120323.jpg

图为两校同行合影留念

  

在马院领导陪同下,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的贵宾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了解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过程和办学成果,重点了解我校在党建、思政、宣传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党建和思政建设、宣传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对口交流。


  

图为来宾参观校史馆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样板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马院党支部书记杨萍分别从思想引领、组织保障、成果支撑和同心同德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样板支部验收后的经验和启示,特别强调样本支部创建是马院全体老师努力的结果,并向与会人员展示了翔实的支撑材料。曾学龙院长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创建样板支部的过程和历程,并指出了创建样板支部的核心发力点,一是党支部建要设规范,二是教学改革成果要丰硕,三是科研成果要突出、四是发展党员要有力,五是支撑材料要扎实。周跃龙副教授对申报书的撰写和验收材料的整理方面给予了具体的指导。


  C:\Users\admin\Desktop\IMG_20220616_090230_mh1655439246907.jpg

          图为曾学龙院长向来宾介绍学校党建工作

  

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吕文繁副部长和曾兰兰书记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悉心指导、倾囊相授表示真挚的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建思政工作、教学改革以及科研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指出此次交流座谈收获颇丰,认为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创建样板支部的过程中,工作扎实,材料丰富,值得借鉴,希望通过双方交流,不断探讨、深入学习,推进双方相互促进、共同提升。


  图片 4

  

双方表示,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互动中进一步探索和实践,互相学习、共享共建,不断推动两校马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理论宣讲、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设和改革创新,共同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文、图/黄碧莹    审核/ 曾学龙  )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