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对外交流

马院直属党支部赴广东白云学院参观交流

信息发布者:黄碧莹 摄影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建设与思政课建设。5月13日上午,马院党支部书记杨萍副教授、院长曾学龙教授等一行5人赴广东白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华鸿院长、邢增銮副院长等人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了该校党建与思政教育基地,观看了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等内容,了解该校党建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思政课堂如何用好红色资源加强党建工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d270cd4de6e654de0cba3806ccebb82

图为参观党建与思政教育基地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党建工作和思政课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在观看了该校马院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优的宣传片之后,郭华鸿院长和邢增銮副院长先后详细介绍了马院党建工作创新、行政架构、思政课教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我校马院院长曾学龙院长高度赞扬了广东白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建工作、党史教育融入思政教学、课程思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广东白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是省民办高校的领头羊。之后,双方重点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创新、以实践教学推动理论教学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image.png

图为宾主双方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在党建工作和思政课建设等方面的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黄碧莹报道)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