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对外交流

马院教师赴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参观交流

信息发布者:黄碧莹 摄影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量:

为加强兄弟高校思政课教学之间的合作交流,2022年5月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学龙教授、副院长王素芳副教授携马院教研室主任一行8人赴广州东华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


   cdc16c2c36567d99986aa6766856875

图为交流会会场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洪君院长、王燕副院长等人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校思政课智慧课堂录播室、VR观影室、党建室,筹建中的党史馆和学院办公室,两校就如何加强思政课信息化智能化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60fae086ab052ae6972b0a5902bd9f0

  图为我校思政课教师参观智慧课堂录播室

  

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思政课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李洪君院长详细介绍了马院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现状、思政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曾学龙院长高度赞扬了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在思政课信息化智能化教学建设和思政课实践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在思政课信息化智能化教学建设方面走在了全省民办高校的前列,值得学习借鉴。之后,双方重点就如何提升思政课教师教学科研水平、推进教师职称评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f0b0e224b33d97a9084aa3205074664

图为宾主双方进行交流


此次参观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了解了兄弟院校马院建设的创新举措和有效做法,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使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黄碧莹报道)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