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的建设

喜迎建党百年同庆“政治生日”----马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以“七个一”活动过党日

信息发布者:陈哲 摄影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员教师重温初心使命。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1年6月28日开展了以“七个一”为主题的“喜迎建党百年 同庆政治生日”党日活动,内容包括:一堂党课、讲一个英模故事、一堂党史党章党规知识抢答赛、同唱一首红歌、重温入党誓词、赠送生日礼物、分享生日蛋糕等七个活动。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冯小宁教授应邀出席党日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秦丹丹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0人在学校参与了活动,马院院长曾学龙教授等3位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党日活动。

  

图片 2

  图为冯小宁书记出席“七一”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跃龙副教授从“党员的义务和权力的发展历程”、“共产党员的义务”、“共产党员的权利”和“忠实履行党员义务 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这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教师和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课。支部委员陈哲老师也为与会党员讲述了获得七一勋章的优秀共产党员张桂梅同志从有志青年成长为时代楷模始终坚守初心的故事。

  

图片 1

  图为周跃龙书记为党员教师上党课

  

紧接着,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党史党章党规知识抢答赛、同唱一首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体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分享一个生日蛋糕。冯小宁书记和周跃龙书记还为李杏余老师和罗维维老师赠送了一份生日礼物。

  

图片 3

  图为“七一”活动现场

  

“七个一”的党日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党员教师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进一步增进对党员教师的义务和权利的认识和理解,更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增强牢记教育初心与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七个一”的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权利义务意识,对优秀党员教师张桂梅的生活日常和精神追求有了更多的了解,今后工作中要以她为榜样,不断升华自身境界、更好地指导日常教学工作。

  (陈哲报道)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