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的建设

马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收看“时代楷模”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发布仪式电视节目

信息发布者:陈哲 摄影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量:

在“十四五”规划开局、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深入推进之际,中宣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的先进事迹,授予他们“时代楷模”称号。为深入学习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先进事迹和可贵精神,2021年4月22日晚,马院直属党支部响应上级党委号召,积极组织党员教师观看“时代楷模”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发布仪式电视节目。

  

图片 1

  图为党员教师观看“时代楷模”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发布仪式电视节目

  

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的先进事迹,在党员教师间产生积极反响。全体党员教师收看节目后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时代楷模,努力弘扬奉献精神。周跃龙书记谈到,他被一代代平凡又不凡的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无惧挑战、勇挑重担、敢于负责的精神深深折服。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思政教师,我们要学习他们甘于奉献、敢于负责的精神,牢记使命,精心耕耘,默默奉献。同时,发挥我们的专业优势,在思政课堂中宣传、传承“东深精神”,让这一伟大精神更好地激励新时代青年。王素芳老师表示,她会在课堂上讲好“东深精神”的故事,让“东深精神”不断激励我们前进。杨萍老师表示,祖国母亲一直庇护着香港民众,饮水思源、爱国爱港是我们永恒的选择。秦丹丹老师表示,她会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曾尧冰老师表示,她将以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为榜样,积极向上,奋发进取,不断激励自我,向榜样看齐、与楷模同行,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在教学岗位上中践行初心使命。贾倩老师表示,她会以他们为榜样,并在课堂中融入“东深”精神,以此激励学生不断进步,勇于承担起时代使命。黄碧莹老师表示,她要将“东深精神”融入到思政课中来,引领学生继承和发扬“东深精神”。范珊珊老师表示,要跟党走,在课堂上讲好东深供水工程建设者群体的先进事迹。陆升业老师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的一线,必须为发扬“东深精神”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学生做好服务,真正做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为祖国的未来的建设培养更多的人才。

  

图片 6

  图为党员教师发表感想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