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的建设

马院党支部赴广州商学院参观“四史”馆

信息发布者:王浩、袁沛、苏昱维 摄影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贯彻习总书记提出“学党史,颂党恩,讲党史,跟党走”系列讲话讲话精神,2021年4月22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学龙院长携马院思政课教师及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学院和外语外贸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40人赴广州商学院交流学习。

在广州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洪君教授的陪同下,广科大师生一行参观考察了广州商学院的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基地——“青思苑”, “青思苑”又名“四史”馆,共分为党史、中国革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思想与发展史教育四个部分,加上一个党史历史人物展览,共五个栏目,场地占地面积约上千平方米。

  

图片 2

 图为党员师生参观“青思苑”

  

在广州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基地中,我校师生重温党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艰苦奋斗精神,回望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史。在红色精神的感染下,我校师生流连其中,在党支部委员秦丹丹老师的带领下,参观考察的党员老师面对入党誓词再次进行宣誓。

  

c706755080e1f4d5215204bed58fce4

图为党员师生宣读入党誓词


参观的师生感到收获很大,认为“四史”馆内容丰富,时代感强,是一个很好的思政教育实践基地。

  撰稿人:王浩、袁沛、苏昱维

  摄影:袁沛、钟振业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