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的建设

马院党支部到“永庆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发布者:陈哲 摄影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3 浏览量:

3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结合正在开展的学党史活动,组织全院教工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州的足迹,前往岭南文化核心区广州市的老城区荔湾区的“永庆坊”和“沙面大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周跃龙副教授和学院院长曾学龙教授带队,支部党员及教师共二十余人参加了考察活动。

  

86e8ba66656cd3ed5bbd4bd4983d475

  图为马院党员老师在永庆坊合影

  

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老师们陆续参观了李小龙祖居、广州粤剧艺术博物馆……,感受了老城区改造取得的成果,尤其是经过改造后的永庆坊展现了古老城市的活力。

  

2ac8750aa4fc05fd03081bd5f572ef8

  图为马院党员教师在永庆坊考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都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到的“传统和现代要融合发展,让城市留下记忆,让人们记住乡愁”有了更切身的领悟,进一步加深了对新发展理念的深刻认识。

  

  (通讯员 陈哲)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