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党的建设

马院直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信息发布者:陈哲 摄影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量:

5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暨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熊依老师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素芳副教授出席开班式并发表讲话,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会。

图片.png

图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现场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素芳副教授指出,举办专题读书班,是这次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和重要安排,也是开展理论学习、加强研讨交流、强化实践教育的重要方式和必要举措,对于推动全院党员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提高理论素养,提升教学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与会人员人手一份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编制的读书班安排表,其中“广州中新知识城规划馆”和“广东省博物馆“实地研学方案吸引了与会教师热议。在一片热烈讨论声中,参会教师陆续发表了关于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心得,认为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案“做的很实”,“规定动作”一个不少,“自选动作”务实管用。

(陈哲报道)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