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事无大小,尽心尽责迎开学

发布时间:2022-02-28人浏览:

初阳驱冬寒,乍暖还寒时候。2月28日,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滨海校区新学期顺利开学,广大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整个校园教学环境整洁,教学秩序井然,各教学环节运行规范有序。

为充分做好滨海校区开课前各项实验(训)教学准备工作,保障实验(训)教学设备平稳运行,提高教学设备的完好率,滨海校区实训中心的两名老师提前对9间计算机应用实验室、2间一体化语言学习中心、2间电子电工实验室、1间形体礼仪室、1间物流实验室和1间制图室进行了全面的检修维护以及坏件更换,同步建立电子台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设备设施故障问题已经及时做好妥善处理,所有设备进行了时间不等的通电运行测试,并对测试结果进行记录。

电工室


电工室一


物流室


制图室


语音室


除此之外,基础设施检查中发现损坏和安全隐患等问题已经联系后勤服务中心做进一步维修处理。

以上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紧张而有序的顺利完成,保障滨海校区所有师生开学第一堂课有一个稳定的整洁的设备环境和工作环境,以崭新的工作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