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线上教学,线下我们“坚持不懈”

发布时间:2022-04-22人浏览:

当前,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严格执行市、区镇政府发布有关疫情防控要求措施,我校广州校区第7周、第8周组织开展线上教学,暂停线下全部教学活动。

在校内校外除了做好线上教学及疫情个人防护工作外,实训中心在线下坚守岗位,认真做好各项常规工作,配合有关教学单位及时解决线上实训教学遇到的困难。考虑学校暂停两周的线下全部教学,实训中心维修科刘举老师、管理科周玉娴老师及工作室3名人员利用这段宝贵时期,在4月11日至4月22日为期12天里,对实训中心所管辖的10间老旧公共计算机机房分时、分段、分间进行维修维护电脑设备及卫生保养工作,并记录好设备维修维护、卫生台账。

另外,刘举老师和周玉娴老师还对6203计算机机房部署安装、调试新操作系统,不懈努力为师生营造一个更好的实训教学氛围,进一步确保日常实训教学环境,提高实训教学质量。

图为正在处理故障机器写好标记


图为工作室人员正在卫生清洁维护

图为工作室人员正在卫生清洁维护

图为刘举老师正在部署6203计算机机房操作系统


图为6203计算机机房操作系统网络同传完成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