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训(验)基地

建筑工程实验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6人浏览:

2017年9月,建筑工程实训(验)基地正式迁入新落成的建工大楼。大楼总面积15444.4 m2,共11层。首期使用1-7层,共有实训(验)室22个,共10943.6 m2,教学设备总值723.82万元。可满足以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本、专科的实践教学。

建筑工程学院专任教师68名,其中教授5名,副高以上教师35名。近年来,教师共获得国家专利22项,其中发明专利4项,出版专著8部。实践教学中以“强化动手能力,启迪创造思维”为主线,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近年来,学生发表论文3篇,省级竞赛获奖11项。建工大楼依山而建,傲然挺拔,具有建筑律动之美,也必将迎来建工学院新的跨越。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图10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