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实训(验)基地

语言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6人浏览:

外语外贸学院共有5间语音室。总面积600平方米,总资产350万,可以容纳300名学生同时上课。语音室共同承担了商务英语,商务日语以及全校大学英语90%的听说课程。包括:视听说、阅读、写作、函电与单证、秘书实操、速录实训、四六级辅导,以及学生的自主学习。


微信图片_20171011154505.jpg

图为外语学院实训基地的一体化语言学习中心:投资212万,引进了智能云端,实现了仿真教学,网络资源极为丰富。教师可以根据教学需求设置特色的教学页面,学生也可以利用云网络,实现自主学习和自我评测。每次测评后,学生不仅能知道自己的测评成绩,还能根据,软件自动生成的成绩分析报告,查漏补缺,巩固学习。

关注微信号

©版权所有: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广州校区:广州市广从九路1038号滨海校区:茂名市高地智慧城慧城三街8号

粤ICP备20000181号-1 网站技术支持:网络中心  |  新媒体内容审核:品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