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部门动态

我校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

信息发布者: 教务处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20-03-18 浏览量:


根据《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应急教学组织工作方案》、《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实施细则》要求,为确保学生返校前线上教学有序开展,学校在39日至316日组织了开学教学检查工作。学校应急教学领导工作小组作为学校开学教学检查工作组对各教学单位开学教学工作进行检查,316日分组查验《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应急教学组织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 20192020 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中附件 1~3 材料,并进行数据审核与统计分析。 3 17 日视频会议听取检查单位自查工作汇报,提出问题建议,反馈查验情况。

通过本次期初教学检查发现,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开学教学检查工作,有计划、有组织地完成在线教学检查任务,并积极采取措施加强日常在线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保障工作,对在线教学过程的突发事件有预案,根据本单位在线教学实施方案,严格审定教师前8课时授课计划,确保本学期开学在线教学秩序及教学质量。

本次期初教学检查更好地贯彻执行了学校在疫情控制期间提出的加强内涵建设的要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精神,进一步通过网络教学加强规范引导,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发现存在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持续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