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部门况概

教研教科工作职责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18-03-09 浏览量:

   一、制订全院教育教学研究计划。
    二、负责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的有关工作;参与教学检查、教学评估工作。
    三、协助处领导做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订(修订)工作。
    四、组织全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的申报、评审、立项、检查及成果的推广应用工作。
    五、组织优秀教学成果的立项、建设、评奖、推荐及成果的推广应用工作。
    六、组织校内、校际教育教学学术交流活动;编辑出版全校教育教学和研究的成果。
    七、收集整理校内外教学建设与改革的实践与研究信息资料,为本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出谋献策。
    八、指导和督促各系部的教学过程质量的监督工作,每年组织两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监控,平时组织不定期教学质量抽查。
    九、积极组织开展教学评价工作的研究,制订科学的、操作性强的评价的指标体系。
    十、负责本科室工作计划和工作总结。
     十一、负责本科室各类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十二、协助其他科室作好相关工作。
    十三、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