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公告

关于 2024 年度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TEM)报名工作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23-11-21 浏览量:

各英语专业学生:

为做好2024 年度的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四、八级(TEM)报名工作,现将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非英语专业学生不能报考(自愿报考)

1.英语专业四级 TEM4(基础阶段)考试报名对象:

(1)2022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以正考考生身份,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2)2021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三年制(第三学年)大专生(以正考考生身份,考生类型的编号为“20”)。

(3)2023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专升本学生可以补考考生身份参加TEM4(英语专业基础阶段)考试,考生类别“70”,但仅此一次机会,不再顺延;

(4)曾参加2023年TEM4考试正考(即2023年考生类型为40和20的)但未通过的英语专业学生可以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5)已申请2022年延考的学生(以正考身份参加考试)可按原考试类型参加2024年TEM4考试。2022年延考学生如本次不报名,后续则不再组织报名考试。

2.英语专业八级 TEM8(高年级阶段)考试报名对象:

(1)2020年入学的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学生以正考考生身份参加TEM8(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考试,考生类别分别为“40”。

(2)2022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专升本学生以正考考生身份参加TEM8(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考试,考生类别分别为“40”。

(3)曾参加2023年TEM8考试正考(即2023年考生类型为40的)但未通过的英语专业学生可以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

(4)已申请2022年延考的学生可按原考试类型参加2024年TEM8考试。2022年申请延考的学生如本次不报名,后续则不再组织报名考试。

3.凡未通过TEM4考试的英语专业的学生,也可以在本科四年级时参加TEM8的考试。

4.凡在考试中出现违纪行为的考生将被取消补考资格。

二、考试日期:

2024年的英语专业八级(TEM8)定于 2024年 4月 13日(周六)上午8:30开考, 2024年的英语专业四级(TEM4)拟定于 2024年 6月 16日(周日)上午8:30开考。

三、报名时间、方法及费用:

1.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0日15:00-11月26日17:00,逾期不予补报。

2.需要报名的学生通过“企业微信”APP进行报名、缴费。网上报名操作流程参照附件(附件在通知后面)。报名结果以“企业微信”的最终缴费信息为准,未缴费的报名视为无效。

3.因已毕业学生无法用“企业微信”进行报名缴费,如符合报名条件需报名者,请自行前往学院或委托他人到学院辅导员处报名交费,学院汇总后统一交费到学校财务处。学院联系人:夏老师,13549974634@qq.com

4.2022年度已申请延考的考生报名不需要在“企业微信”报名和缴费,需填写报名确认表,由学院汇总后提交给教务处(见附件)

5.报名时请务必阅读通知,符合条件的方可进行报名,如条件不符合者报名自动作废,不进行退费,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

6.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报名费40元/人,专业八级考试报名费45元/人。

四、其他注意事项:

本考试只能由英语专业学生报考,其他专业学生如有报名一律无效,费用将不退还。证书遗失不再补发,请考生妥善保管。                                            

                 教  务  处

                                                  2023年11月17日

 

 

附件:一、2022年专四已办理延考学生报名确认表。

      二、2022年专八已办理延考学生报名确认表。

      三、企业微信考试报名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