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公告

关于组织2023届结业生换证考试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23-09-08 浏览量:


关于组织2023届结业生换证考试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考务工作的总体安排,拟于2023年9月组织2023届结业生换证考试工作。现将考试安排的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考试安排表发布时间

考试时间:2023年9月23~24日(周六、周日)

考试安排表发布时间:2023年9月18日(周一)

二、考试对象

已办理换证考试申请手续并在教务处备案的2023届结业生;往届结业生根据学校规定不再安排考试。

3、考试要求

1.2023届结业生公共必修课和专业课考试未通过明细见附件2,公共选修课需要学生自行登录教务管理系统(https://jw.gkd.edu.cn)核实学分,;

2.由2023届结业生本人填写《2023届结业生换证考试申请表》(见附件3),经院领导审批后于9月14日(周四)前将已申请换证考试的学生名单电子版与纸质版交到教务处徐艳云老师处,逾期将不予受理;

3.未办理换证考试申请手续的2023届结业生,本次考试将不予安排,考试当天不能参加考试;

4.考试当天需携带身份证和已签字的《2023届结业生换证考试申请表》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四、注意事项

1.2023届结业生提出书面申请后,务必按规定时间返校参加考试,不得缺考;

2.请各学院予以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学生通知、考试组织、监考、阅卷和成绩报送等各项工作;

3.请各学院务必做好考前动员工作,强调考风考纪;

4.各学院应根据考生人数选派责任心强、有监考经验的老师监考。

5.请各学院、相关辅导员务必通知到2023届结业生。

请各学院根据教务处的统筹安排认真落实通知要求,以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

1.《2023届结业生换证考试工作总体安排表》

2.《2023届结业生公共必修课和专业课考试未通过明细》

3.

附件3:2023届结业生换证考试申请表.docx

4.

附件4:2023届结业生换证考试公共选修课、部分公共必修课考试内容及要求.pdf

补充:

9.23-24日2023届结业生换证考试安排表-发学生.xlsx

附件1、2请联系辅导员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