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23-04-19 浏览量:

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英语A、B级考试

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班级:

为做好英语A、B级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英语A、B级考试报名对象为2019、2020级、2021级和2022级广州校区在校学生。非商务英语专业专科层次学生,如需报考英语四级考试,需通过英语A级考试后方可报考。

以上考试均属自愿报考,不与毕业证挂钩。

二、报名程序和方法

英语AB级考试报名时间为2023年4月19日9点整-2023年4月27日15点整,逾期不予补报。报名时请务必核对个人信息,若信息有误,请到教务处修改后再进行报名。若未核对导致报考信息有误的,后果由学生自己承担。

报名方法:

(一)考生采取网上自主报名方式进行,使用手机通过“智慧广科”APP进行报名,缴费。(点击“全部服务-考试培训中心-考试中心”,选择“2023年上半年(广州校区)英语A、B级考试”项目即可开始报名)

(二)以“智慧广科”的最终缴费信息为准,未缴费的报名视为无效。


三、收费标准

按照广东省高等学校高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规定,英语AB级考试收费标准为16元/人/科。A级和B级不能同时报名,只能报考一科。

四、其它注意事项

(一)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请及时通知学生,并协助做好报名工作。

(二)缴费务必在确认报考信息无误后进行,报名时务必选对校区:“广州校区”
‎若报考选择校区有误的,后果将由学生自己承担。

(三)各学院务必通知在外实习的学生,如需报考请于规定时间内办理报考手续,逾期不予补报。

(四)缴费成功后,因学生个人因素导致的取消报名,报考费用一律不予退还。

(五)除因生病(需有批准的请假条或医院相关证明)或其他不可抗力原因缺考的,其他任何原因缺考的考生都将取消下一次报名资格。

五、考试时间

英语AB级考试时间:2023年6月18、19日

每个学生的具体考试时间请参见各自准考证,考试时间由系统随机安排,不可调整。

六、考试大纲,仅供参考:http://gdoa.scnu.edu.cn/kaoshijieshao/yingyuabjikaoshi/kaoshidagang/

逾期不予办理


                                             


教 务 处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