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公告

关于2022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和优秀指导教师评审结果的公示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22-07-13 浏览量:

各单位:

根据《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本科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规程(试行)》(广科大教〔2021〕18 号)的规定,经各学院遴选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现将2022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和优秀指导教师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2年7月13日—2022年7月15日

公示期间如对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报告形式实名向教务处反映,否则不予受理。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并对反映人的信息进行保密。

联系人:许老师,联系电话:020-87415868。

地址: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4号教学楼4401室。


附件1: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名单.pdf

附件2: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2022年毕业设计(论文)优秀指导教师名单.pdf

                                                                                                                                                                                        教务处

2022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