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公告

关于组织2021届结业生换证考试、2022届专科学生毕业考试工作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22-05-11 浏览量:

  关于组织2021届结业生换证考试、2022届专科学生毕业考试工作的通知

  

  根据学校考务工作的总体安排,拟于2022年5月组织2021届结业生换证考试和2022届专科学生毕业考试工作。现将考试安排的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考试时间和考试安排表发布时间

  考试时间:2022年5月28~29日(周六、周日)

  考试安排表发布时间:2022年5月23日(周一)

  二、考试对象

  已办理换证考试申请手续并在教务处备案的2021届结业生(学生名单及未通过课程详见附件2),往届结业生根据学校规定不再安排考试。

  2022届未通过公共必修课程和专业课考试的专科学生(学生名单及未通过课程详见附件3)。

  本次组织的是公共必修课程和专业课的考试,公选课已于3月补选,5月初完成了考试,不在本次考试范围内。

  三、考试要求

  1.由2021届结业生本人填写《2021届结业生换证考试申请表》(见附件4),经院领导审批后于5月17日(周二)前将已申请换证考试的学生名单电子版与纸质版交到教务处徐艳云老师处,逾期将不予受理;

  2.未办理换证考试申请手续的2021届结业生,本次考试将不予安排,考试当天不能参加考试;

  3.请参加考试的学生按照广州市和学校防疫要求返校,如果防疫形势有变将另行通知。

  4.2021届结业生需携带身份证和《2021届结业生换证考试申请表》参加考试,2022届专科学生需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不齐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四、注意事项

  1.2021届结业生提出书面申请后,务必按规定时间返校参加考试,不得无故缺考;

  2.本次考试为2021届学生最后一次考试机会,往后不再为2021届学生安排考试;

  3.本次考试有2021届和2022届的两届学生,学生及考试科目多,请各学院予以高度重视,按要求做好毕业考试的通知、组织、监考、阅卷和成绩报送等各项工作;

  4.请各学院务必做好考前动员工作,强调考风考纪;

  5.各学院应根据考生人数选派责任心强、有监考经验的老师监考。

  6.请各学院、相关辅导员务必通知到公共必修课和专业课考试未通过的2021届结业生和2022届专科学生。

  请各学院发扬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的传统认真落实通知要求,以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1.《2021届结业生换证考试、2022届专科学生毕业考试工作总体安排表》

            2.《2021届结业生公共必修课和专业课未通过考试的课程明细》

            3.《2022届专科学生公共必修课和专业课未通过考试的课程明细》

            4.《2021届结业生换证考试申请表》

                 (查看附件1-3请联系学院和辅导员)附件4:2021届结业生换证考试申请表.docx

  

  

  教务处

                                                             2022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