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公告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2017级体育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17-12-18 浏览量:

各班级、二级学院:

2017级体育课教学需进行网上选课操作,为了更好落实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2017级全体学生

二、选课时间:

12月19日(星期二)12:20——12月20日(星期三)23:59

三、选课步骤:

登录网址:

http://jx.gzkjwl.com:8088/jycSSO/jwsys/stuLoginSSO.jsp

也可以直接扫一扫二维码直接登录

QQ图片20171218150504.png


四、选课其他说明:

1.体育课为公共必修课,每位同学必须并且只能选择一个项目,务必按照《附件1:2017级各学院体育课选课时间安排表 》指定的时间段选择课程,错选时间科目的视为所选体育科目无效,具体科目详见附件2。(学生必须在大一完成体育课程学分,学生如果不进行选课,将无法正常参加期末考试,并按缺考处理,直接影响到学生无法如期毕业。)

2.每个室内体育课程开班人数不得低于50人,不满50人不予开班,室外体育课程开班人数不得低于60人,不满60人的不予开班,请选择的项目不满人数要求的学生在选课规定时间内在网上改选其他项目,超过时间未改选的学生视为放弃选课

3.选课完毕后请每位学生查验核对自己选项是否正确,并在选课结果查询任课老师、上课时间和地点,以正选结果为准(选课流程详见附件3)

4.项目特点:选择瑜伽项目的学生请自备瑜伽垫,选乒乓球项目的同学请自备乒乓球拍,选网球项目的同学请自备网球拍,选跆拳道项目的同学请自备道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