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公告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学一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 教务处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17-11-21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

  为加强教学质量管理,全面评价教师的课堂教学效果,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现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动员

  各二级学院在评教前要召开学生动员大会,做好对学生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对评教的认识,树立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本着对学校教学质量负责、对教师负责的态度参加评教,客观、公平、公正、实事求是地的对待每一位任课教师。

  二、评教方式

  本学期评教采用网上评教

  三、评教范围

  本学期承担课程教学任务的所有教师(包括承担公共选修课的教师)

  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要认真核对本院教师承担的所有课程,确保进入教务管理系统的所有课程能顺利进行网上评教,确保教师——课程——学生信息对应。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陈老师联系更正,以免影响评教工作正常进行。

  四、参评学生

  学校2016、2017级全体在校学生

  五、评教说明和要求

  1.本学期网上评教系统开放时间为: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至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学生在系统开放时间登录:http://portal.gzkjwl.com/,完成网上评教,具体操作参见《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流程》,可在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首页查看下载;

  2.未完成评教者将不能查看成绩及进行公共选修课课程选课。

  六、评教结果反馈

  教务处将在学生评教系统关闭后,统一汇总处理学生评教结果,并将学生参与评教情况及评教结果向各二级学院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