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公告

关于2016级学生公共任选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 教务处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17-07-07 浏览量:

各学院、班级: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的选课将在2017年7月7日-2017年7月9日进行。望各学院辅导员及时通知学生进行选课。现将公选课网上选课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C}1、    课程安排

本次公共选修课开设32门美育和体育课程(具体科目信息见附件1)。公共任选课上课时间为第2-16周,具体上课时间及地点以正选结果为准。

2、选课对象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学生在校期间必须修满4学分(体育2学分,美育2学分)的公共选修课才准予毕业,故本次选修对象为未修满学分且上学期已进行网上评教的 2016级学生。本学期体育公共任选课的选课对象为建筑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艺术传媒学院五个学院的学生。美育公共任选课的选课对象为管理学院、财经学院和外语外贸学院,如已获得美育公选课的学分可以自愿选择修读(未修满2学分美育课程的学生名单见附件2,但最终是否获得学分以教务网络系统查询结果为准)。

3、各学生务必在选课规定时间段进行选课

正选时间为:2017年7月7日12:00-2017年7月9日23:59。过时选课系统将关闭。

4、选课地址

登录方式:打开统一身份认证平台(http://portal.gzkjwl.com/

登陆帐号:用户名为学号,初次登陆密码是身份证后6位数(此系统与原教务系统登录界面密码有别)。如忘记密码请点击“忘记密码”通过密保找回密码。

5、选课结果以“正选结果”为准,请同学们选课后务必进入“正选结果”确认选课成功与否。课程一经选定,不可更改。请同学务必紧记上课结果,上课地点、时间,准时上课,各任课教师在名册上自行添加的学生不能算选课成功。

6、未在网上进行选课或者已经取得学分再重选该门课程的选修课课程成绩无效,切记不可以选择已经修读过的相同课程,否则视为无效学分。选课结束后教务处将不予受理学生选课事宜。

7、根据2016级人才培养方案的规定,2016级学生在校期间必修修满4学分美育和体育公共选修课才准予毕业, 2016级学生只能选相关的美育和体育课程。如修满了2学分美育和2学分体育课的学生可自愿选其他课程(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所学的课程全纳入为美育公共任选课课程,此次修读体育课程的5个学院学生必须要进行网上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