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公告

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选课结果及开课通知

信息发布者: 教务处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17-03-17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班级: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已选课结束,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本学期给予开课的公选课课程详见附件1,请各二级学院通知已开课的教师和学生。

2、公选课正式开始上课为第四周,考试时间为十八周,请二级学院通知开课的教师准时按课表上课,教师可在成绩录入系统查询课表及学生名单,学生可登录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查看正选结果,选课结果及上课时间、地点已正选结果为准,教师自行添加的学生名单无效。

查询网址为:http://portal.gzkjwl.com

3、修读网络课程的学生需在4-18周登录网站观看视频学习,并在7月5日前网上参加考试,考核通过即可获得学分,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2、附件3。

4、承担公选课的教师需在18周课程结束后3天内将相关教学资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上交教务处。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