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公告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开课及部分课程调整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 教务处 丁芸芳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13-09-03 浏览量: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公选课开课及部分课程调整的通知

各系(部)、班级:

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2012级学生的公选课已在上学期末选课结束,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部分课程因选课人数未达到开课要求,本学期不予开课,请各系通知该课程的教师并及时通知学生另选其他课程。不予开课的课程详见附件1。

 2、需要重新选课的学生,请各系通知需重新选课的学生于9月6日14:00-9月7日23:59登录选课系统进行补选。需重新选课的学生名单及操作步骤详见附件2和3。

3、2012级公选课正式开始上课为第四周,考试时间为十八周,请各系通知开课的教师准时按课表上课,教师可在成绩录入系统查询课表及学生名单。查询方法:登录青果系统,进入“成绩录入”模块----打印成绩登记册----分课程按上课班级打印上课点名册

4、各系辅导员通知学生进入青果系统,点击“正选结果”最后确认是否选上选修课,正选结果没有显示的选课未成功,学生无需上课。

5、本次未选上选修课的同学可在下一批次选课时进行选课。

注:(1)本次选课只针对选课未满30人的学生

(2)  各任课教师在名册上自行添加的学生不能算选课成功。

附件1:

 

[000040]网球文化与赛事欣赏
[000040]网球文化与赛事欣赏
[9999993004]中国传统文化概论(二)
[9999993014]德语入门
[9999993057]模具材料表面处理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