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公告

关于组织2012届结业生清理补考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 教务处 刘丽娜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13-06-14 浏览量:

 

2012届有关辅导员:
根据学校考务工作的总体安排,拟于2012年10月下旬组织2012届结业生清理补考工作。现将补考安排的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补考时间和考试安排表发布时间
补考时间:2012年10月20日(周六)
补考安排表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6日(周二)
 

二、补考对象
已办理补考申请手续并在教务处备案的2012届结业生(学生名单及未通过课程详见附件1)
 

三、补考申请
由学生本人或委托辅导员填写《结业生补考申请表》(见附件2),经领导审批后于10月11日(周四)前交教务处备案,逾期将不再受理。
 

四、有关说明
1. 结业生申请补考有效期限:结业离校后的两年内,经学生申请并批准后,准予其参加考试;
2.未办理补考申请手续的学生,本次考试将不予安排;
3.学生提出书面补考申请后,务必按规定时间返校参加考试,无故缺考者,将不再受理其日后的补考申请;
4.补考期间,学生需携带身份证和《结业生补考申请表》复印件参加考试,无证者一律不准参加考试;
请相关辅导员认真落实通知要求,以确保本次清理补考工作的顺利进行。
咨询电话:020-87418331 黄老师。
 
 

附件:1.《2012届结业生名单及未通过课程名称》
         

            2.《往届结业生补考申请表》
 

(附件请查看连接http://10.10.10.31/jwweb/ 教务动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