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公告

关于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申报公共任选课的通知

信息发布者: 教务处 丁芸芳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13-05-02 浏览量:

 

各系(部):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定于 2012年4月27日-5月10日为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任选课(下称公选课)申报时间。请各系尽量安排各专业(学生人数达200人以上)每学期开出1-2门与本专业相关的公共选修课,以拓宽学生专业视野和专业知识广度。具体要求如下:
 

1、教师申报公选课程序
(1)新开发课程的,填写公共选修课开发课程预选表(见附件1)、提交课程简介、教学进度表、课程整体教学设计(模板见附件4)等材料,经系(部)、教务处审批后安排开课。
(2)教师申请公选课也可在已开设过的公选课清单中进行选择,见附件3,此种情况填写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见附件2),相关材料提交教学进度表和课程教学整体设计。
 

2、 公选课内容要求具有科学性、思想性、普及性,符合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有助于开拓学生视野,有利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3、选课人数不足40人的公选课一般不开课。
 

4、需要进行实验但不具备条件或安排不能落实的公选课,暂不开设。
 

5、承担公选课的教师,必须认真负责,确保教学质量。
 

6、各系教师的申报材料由教学秘书收齐于5月10日前交教务处。其他部门教师申报表直接交教务处。
 
 

附件1: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开发课程预选表
 

附件2: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
 

附件3:公共选修课课程信息清单
 

附件4:课程整体教学设计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