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公告

开学首日,校领导率队检查教学工作

信息发布者: 教务处 摄影者: 品牌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28 浏览量:


227日,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天,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及相关情况,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学校张浩副校长、董汝萍副校长、教务处刘殿武处长及教学单位领导一起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的教学检查工作。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师生精神良好,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到岗,认真授课,学生出勤率高,专心听讲,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区域整洁卫生。校督导、教学单位领导深入课堂巡课、听课。校领导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及教学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新学期的教学检查工作由教务处统一部署,实行日巡查、周通报,教学巡查贯穿全学期。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教学秩序维护和教学质量监控等工作,促使我校教风、学风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