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

新闻公告

我校举办首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

信息发布者: 摄影者: 发布时间: 2021-01-12 浏览量:

根据《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粤高教学会〔2020〕13 号)精神,为做好我校教师参赛工作,教务处于1月12下午在8807教室组织开展了校级选拔赛

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校级选拔赛.jpg

本次竞赛对接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务处组织各教学单位积极行动,广大教师踊跃参与通过协力打造一流课程,以赛促建,助力湾区一流财经大学创新人才培养。

竞赛分副高组和中级及以下组进行,通过网络评审、现场说课两个环节,评选体现立德树人思想和先进教学理念、具备金课特征、针对性解决教学痛点问题、充分反映教学创新设计的课程(团队)项目。经过激烈角逐,王素芳老师代表副高组,涂艳黄燕婷邓琴三位老师的教学团队代表文科组及彭荣杨振波、王珺三位老师的教学团队代表工科组代表我校参赛。